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新梦想·新起航 | 探究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




 

2023年7月25-27日,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即将在中国·重庆武隆举办。

 

On July 25-27, 2023, the Fourth International Apitherapy Congress will be held in Wulong, Chongqing, China.




 


      这是一场全球高度关注的产业大会!本届大会亮点纷呈,将举办专业论坛、展览展示、产业推广、专家讲座等多项活动,全球二十余个国家专家领袖将云集中国武隆,站在全球产业发展视野梳理总结成功经验,全球高度关注、参与广泛,蜂疗行业一派勃勃生机。

 

这是一次深度交流磋商的行业盛会!后疫情时代蜂疗人应当怎样抓住机遇发展,蜂疗产业将迎来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全球蜂疗将如何拧成一股绳来继续深化全球合作……一系列领域热门议题将在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中被深度探讨。

 






 

 

这是一次贡献蜂疗智慧的前沿盛会!业内顶级专家将对全球产业发展现状、当前最新科研知识等最新进展作大会主旨报告,针对一年来蜂疗产业内的重要议题做独立报告,以新气象、新理念推动产业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参加“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就是要深度认识产业大会的重要性。





 

多年来,蜂疗产业快速发展,服务亿万病患,世界蜂疗大会成为承载行业发展速度,链接全球内外产业联系,帮助蜂疗对话世界的重要途径与渠道。

 

每年一度的盛会,成为蜂疗人的“补给站”、“充电站”、“能量站”、“联络站”,为产业的发展贡献着巨大作用,无数蜂疗人通过蜂疗大会接触到前沿专业知识,零距离与名医名师沟通,跟着专家手把手学技术,跟着行业大拿一对一学经验,更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更多蜂疗同盟,大家汇聚成一条心、一盘棋,在凝心聚力中迸发出源源不断的力量。

 





 

今年,全球蜂疗人都在面临一个最重要的历史机遇,那就是疫情的缓和。三年疫情袭扰下,全球人民对于健康的理念正在改变,同时中医在这场旷日持久的疫情阻击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传统中医正在回归向更多人的视野;同时,中国大力扶持中医传承发展,各类政策、举措、文件相继出台,提振着中医行业的信心,更让世界看到了中医的魅力与无限可能。

 

在这样不可错过的历史机遇面前,要紧紧把握住机遇,就要依托产业集聚的作用,依托行业带头人的作用,要走对方向、走对路子,要走的有依靠、有团队,如此一来,才能更长远、更可持续的走下去。

 

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期待更多蜂疗人的到来,一同共襄盛举,共创奇迹!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