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39蜂疗网助力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交流会会议现场


39蜂疗网张卿隆总编辑与石家庄第一医院安香珍主任主持了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开幕式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世界传统医学发展。6月11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39蜂疗网承办、广禾堂协办的“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会会议”在安徽召开。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桑斌生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大会还有来自国内外中医蜂疗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代表进行学术交流,为我国蜂疗行业搭建了一个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学术平台。本次会议由39蜂疗网张卿隆总编主持。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桑斌生秘书长(左)为李万瑶会长颁发证书


39蜂疗网张卿隆总编辑荣任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会上,广州中医药大学李万瑶教授被推选为首届会长。39蜂疗网张卿隆总编辑荣任为秘书长。

世界中联桑斌生秘书长宣读了世界中联关于同意成立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批复及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世界中联的发展概况,他代表世界中联对蜂疗专业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中医蜂疗这块医学瑰宝,能够继承发展,创新开拓,更好的受益于大众健康。




世界中联桑滨生秘书长在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发表重要指示



39蜂疗网的张卿隆总编与会发言提到: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蜂疗行业迈向世界舞台打开另一扇门,进而为造福人类健康做出新贡献。他认为蜂疗专业委员会应注重四个链的建设和发展,即产业链、学术链、人才链和资金链,凡是有利于以上四个链建设和发展的机构和人员都应积极吸收进专委会中,以促进蜂疗专业领域的整体发展。蜂疗以平衡免疫和生物医疗有效成分的综合应用,是兼有现代医学和生物医学多样性的绝无仅有的生物自然疗法,今后必将大放异彩!




39蜂疗网张总编在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接受知名媒体采访



39蜂疗网是目前中国蜂疗行业的门户网站,引领蜂疗人、蜂企业、养蜂人对中国的绿色养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多更深入的思辨,提升全社会对自然疗法、绿色疗法的崇尚;全面打造天然健康养生保健新理念!!助推我国蜂疗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未来,39蜂疗网将会在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李万瑶会长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开拓,积极发挥39蜂疗网“互联网+”时代的优势,为蜂疗行业迈向国际舞台奉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报到现场,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立在39蜂疗网



6月11日下午,“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会会议”落下了帷幕。




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世界中联第三届夏季博览会上,蜂疗专家团,博览会现场进行路演咨询


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交流会代表合影



据了解,报名参加此次大会的人数已超过百人,由于现场有限,只有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就目前来看,从养蜂人到蜂疗专家,从蜂疗研究到临床实践,蜂疗行业即将面临一场新的热潮。可以预见,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会走向辉煌!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