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

申请会员

APPLY

秘书处微信

公众服务号

联系我们(秘书处)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世界中医药学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6月10日正式注册成立并成功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年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作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的一个分支结构,是世界中医药蜂疗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组织。目前会员遍布世界各地,其会员均为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杰出代表。秘书处设立在39蜂疗网。

What is 秘书处?

了解秘书处

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学术家园,在前行路上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继承、创新、融合、发展是今后学术交流与合作发展的核心内容。中医蜂疗学科是一个古老而全新的专业学科,如何建立特色中医蜂疗学科体系是我们全体同仁的共同责任。

Read more>>

申请入会

蜂疗专业委员会首届会长是广州中医药大学著名蜂疗专家李万瑶教授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由蜂疗行业知名门户网站(39蜂疗网)张卿隆总编辑担任。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全部由世界各地知名中医蜂疗各学科带头人、骨干专家和蜂界知名人士担任。

Read more>>

承办会议

我们的目标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中医蜂疗工作,建立一个行业的典范,将蜂疗事业至高荣誉,我们为广大疾患的健康,蜂针安全和中医蜂疗医学进入国内外主流医学的千秋大业努力!欢迎业界同仁积极参与协办各项会议。

Read more>>

发布论文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勤学而交流,则博学而睿智。交流是知识保持鲜活的法宝,是学术与合作不断创新的阶梯;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的周围,把握机遇,扎实推进蜂疗事业,努力开创现代蜂疗事业新未来!

Read more>>

蜂疗人才培训学习

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制定蜂疗临床研究的行业发展策略,引导学术方向、培训专业人员、制定行业规范标准的跨专科联合体。促进蜂疗临床技术的标准化和国际化,为海内外蜂疗临床研究领域的专家、蜂疗从业人员搭建起一个全新的学术平台。

Read more>>

申请各地联络处

让我们携手  开启新篇章

Let us join hands to open a new chapter

我们汇聚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凝聚一批学术领先、医术精湛、医德高尚中医蜂疗人才,以无可复制的专业学术组织影响力和创新思维,开启世界蜂疗新篇章。

 

Read more>>

蜂疗专委会

INTRODUCTON

LEADERSHIP

ORGANIZATION

SECRETARIAT

EXPERTS

MEMB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