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疗案例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人才培训

蜂疗案例

业界资讯

实用信息

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联系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 肺腺癌患者采用蜂疗抗癌整整8年!结果如何?

    关于蜂毒治疗与癌症治疗的学术讨论在世界蜂疗领域掀起了一阵“狂热”风暴,来自世界各地具备突出贡献的专家们在“世界蜂疗大会”上贡献了个人研究成果。我国蜂疗研究团队迅速整合发布最新、最权威的观点和成果并应用于蜂疗培训及临床实践。今天我们用蜂疗与癌症治疗的经典病例进行共同探究,希望能为广大蜂界同仁带来新的启示。(特别鸣谢曾伟老师提供病例范本及分析指导)

    189 2023-03-23
  • 蜂疗治疗“前列腺炎”的操作方法

    中医蜂疗对痛经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病、腰椎颈椎病、强直性脊椎炎、硬皮病、哮喘、神经痛、神经炎、心脏血管疾病及肿瘤等上百种疑难杂症均有着更确切的疗效。

    207 2023-03-22
  • 蜂疗治疗新冠肺炎,听伊朗专家讲!

    专家表示:蜂疗从中医角度来说,是针、药、灸三者的组合,不论是针灸还是艾灸,目前在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治疗是有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和甲流病毒、乙流病毒相似,在冬、春两季流行,是性寒、湿的疫疠之毒,会引起白肺并向其他脏器渗透,湿性极重。蜂毒是一味热毒,从性味相克上来说,蜂毒热性重属火,能克寒毒。而从病因病机上分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易犯肺,肺病为邪金,金怕火克,故蜂疗可用于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治疗。

    199 2023-03-22
  • 蜂产品的应用与发展思路

    蜂产品为可供人类食或用的蜜蜂产物或以蜜蜂产物为主要原料的加工制品,根据其来源与形成方式可分为三种。

    62 2023-03-12
  • 蜂蜜、蜂胶、蜂蜡质量及药效研究的进展

    蜂产品作为一种天然的保健食品,具有广泛的营养价值和重要的生理调节功能。对蜂产品进行质量分析,除对有效物质成分分析外,更涉及不同产品间物质形态的识别、生物活性成分的检定、微量元素的测定、添加物质分析及限量控制、质量标准等方面。

    68 2023-03-12
  • 蜂疗治疗食道癌的临床探讨

    辽宁省葫芦岛市食道癌中下段早中期患者范某,女,现年76岁,2014年10月在辽宁省兴城市中医医院被确诊为早中期食道中下段癌,患者本人一直不愿意手术及放化疗,2015年1月13日,在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被确诊为食道癌。

    38 2023-03-11
  • 蜂疗治疗“中风偏瘫” 再创新高

    轻度偏瘫病人虽然尚能活动,但走起路来,往往上肢屈曲,下肢伸直,瘫痪的下肢走一步划半个圈,这种特殊的走路姿势,叫做偏瘫步态。

    111 2023-03-10
  • 蜂疗治疗“腱鞘囊肿”的操作方法

    腱鞘囊肿(thecal cyst)是指发生于关节囊附近或腱鞘内的囊性肿物。多见于青年及中年,女性多于男性。好发于腕背部、腕掌侧、足背部等处,多与外伤、机械性刺激、慢性劳损有关。

    93 2023-03-10
  • 蜂疗治疗“阑尾炎”的操作方法

    阑尾炎(Appendicitis)是指阑尾由于多种因素而形成的炎性改变,腹部外科疾病。是一种常见病。阑尾炎可发生在任何年龄,但以青壮年为多见,20-30岁为发病高峰。临床上常有右下腹部疼痛、体温升高、呕吐和中性粒细胞增多等表现。

    76 2023-03-09
  • 蜂疗治疗肝癌的临床探讨!

    关于蜂毒治疗与癌症治疗的学术讨论在世界蜂疗领域掀起了一阵“狂热”风暴,来自世界各地具备突出贡献的专家们在“世界蜂疗大会”上贡献了个人研究成果。我国蜂疗研究团队迅速整合发布最新、最权威的观点和成果并应用于蜂疗培训及临床实践。今天我们用蜂疗与癌症治疗的经典病例进行共同探究,希望能为广大蜂界同仁带来新的启示。

    63 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