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美公布2020个人防癌指南


美国癌症协会发布此膳食和运动指南,作为其对外交流,政策发布,以及社区策略的基础性文件,最终影响美国人民的膳食和运动方式。



这一指南由全美在癌症研究、癌症预防、流行病学、公共卫生,和政策研究等方面的专家委员会草拟,提供了关于膳食和运动方式与癌症风险之间最新科学依据。美国癌症协会的指南集中于对个人膳食和运动选择的建议,而个人的选择受到来自社区背景的阻碍或支持。



因此本协会对社区行为提出了建议,连同对个人选择的4项推荐,以降低全民癌症风险。


对社区行为的这些推荐考虑到,若要社会各阶层的人们都拥有对健康行为的真正选择机会,支持性的社会和物质环境是不可或缺的。


美国癌症协会2020版指南与下列各指南保持一致:


美国心脏病协会和美国糖尿病协会关于预防冠心病和糖尿病的指南,以及促进基本健康的2015年至2020年美国膳食指南,和2018年的美国运动指南。


  

关于预防癌症的膳食和运动指南

——对个人的建议


1. 在一生中保持健康体重


保持体重在健康范围,并在成年期避免增重。


2. 保持运动



成年人每周应参与150-30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或者75-150分钟高强度运动,或者等量强度的组合,达到或超过300分钟为最佳;

儿童和青少年每天应参与至少1小时中等或高强度的运动;

减少静止不动的行为,例如久坐,躺着,看电视,和其它形式的屏幕娱乐活动;     

在任何年龄段遵循健康的饮食方式。


3. 在任何年龄段遵循健康的饮食方式



健康的饮食方式包括:

高营养密度的食物,总营养摄入帮助保持健康的体重;

多种蔬菜 - 深绿色、红色、和橙色蔬菜,富含纤维的豆类(豆类和豌豆),及其它蔬菜;

水果,特别是各种不同颜色的全水果;

全谷物。



限制或避免:

红肉和加工肉类;

含糖饮料;

精加工食品和精制谷物。



4. 最好不喝含酒精的饮品


如果选择饮酒,女士每天不要超过一份量,男士每天不要超过两份量。


对于社区行动的推荐:


公立、私立和社区机构应在全国,各州,以及地区各级范围,协同工作,完善并督导政策和环境的改变,使民众能获得既经济又营养的食物,以及安全、愉快、便利的运动机会;所有人群应限制饮用含酒精的饮品。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