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土方子轻松降血糖,才花几毛钱,特别适合中老年人


01

玉米须


取30克鲜玉米须,或10克干玉米须,用一碗多清水烧开,代茶饮用,也可直接用玉米须粥食用,一日一次。玉米必须具有平肝、凉胆、清热益水的作用,能改善糖尿病人湿热体质,可作为糖尿病患者的食疗饮料。常饮玉米须可降低血糖和血压,玉米须含有苹果酸、苦苷等活性物质,是良好的药材。


02

醋泡洋葱



洋葱,醋适量,洋葱去皮,切成薄片,然后放入一个干净的容器里,然后加入洋葱醋不通过飞机,密封一个日夜后你可以直接吃,每天早上和晚上吃一次,每次吃几汤匙。洋葱可以促进胰岛素的分泌,而且还含有类似的降血糖物质甲苯磺酸盐,是一种很好的降血糖蔬菜,除了经常吃洋葱可以降低血脂和血压。


03

芹菜苦瓜汁



取1根鲜芹菜,半根苦瓜,将芹菜和苦瓜切成小块洗净后,一起放入榨汁机,加入一杯凉水,挤成蔬菜汁喝,一天一次。芹菜能减少糖、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有效清洁血液环境,苦瓜含有苦瓜皂苷和苦瓜素等活性物质,具有良好的降血糖和降脂作用。经常喝芹菜苦瓜汁,能有效改善三高问题。

04

山药汤


取干山药、生地黄各15克,用1碗以上的水炒成汤喝,每日1次。地黄生品具有调肝肾、养阴生津、清热润燥的作用;山药对肺、脾、肝、肾有一定的调理作用,具有补虚益气的作用。山药生地汤能改善肝肾阴虚、脾虚、痰湿的病理变化,恢复糖尿病患者气、血、阴的平衡,消除高血糖症状。


05

冷拌马齿苋



取鲜马齿苋100克,泡毛黑木耳30克左右,一起煮开水,然后用亚麻籽油(或橄榄油)和少许盐冷拌,食用,一天1次。它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脂和血压,保护血管。黑木耳能降低血糖和血脂,两者的结合能有效控制血糖,非常适合患者用三种高食疗产品。


06

桑叶枸杞水



取10克新鲜桑叶和枸杞,浸泡在沸水中,让它们炖一会儿,一天一次。桑叶中含有多种生物碱,可以促进胰岛素的合成,维持血糖的稳定。枸杞多糖等枸杞果实中的活性物质也有利于降低血糖浓度,但只有食用少量枸杞果实才能达到降低血糖的效果。每天服用桑叶枸杞水,能有效改善高血糖和高胆固醇。


结论:以上是降低血糖最快的方法,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养成良好的习惯往往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建议糖尿病人一定要多注意饮食、锻炼等方面的生活方式。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