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朱俊岭主任荣获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优秀论文”奖


39蜂疗网 记者 讯 蜂舞世界,放飞梦想!2019年11月,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的蜂界年度盛会——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暨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美丽的文化古城绍兴圆满落幕!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位蜂界知名企业、蜂界精英、一线医疗专家、杰出蜂疗人等蜂界同仁相聚绍兴,共商共享蜂疗事业的新篇章,为祖国70周年华诞深情献礼!据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官方消息,绍兴市中心医院中医科朱俊岭主任荣获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优秀论文”奖。


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开幕式现场


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位蜂疗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以“新时代、新蜂疗、新融合、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为蜂疗事业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作为蜂疗行业一个标杆性的年度的学术盛会,为期两天的大会涵盖了学术主题会议、特色博览会,海内外名医、名家工作坊,大型义诊、蜂疗保健养生成果推荐会、蜂疗特色镇主题对话、39蜂疗会客厅、世界蜂疗之夜、联合发起人授勋仪式等活动,全面覆盖蜂界相关产业链,力求打造蜂界标杆。大会上,世界蜂疗史上首个国际标准——由李万瑶教授领衔主编的(蜂针疗法技术操作规范)标准正式颁布,象征着蜂界标准化运营达到了新高度。本次大会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位蜂疗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而且开展了特色工作坊的蜂疗技法展示,平行召开蜂疗创新项目专场,与会代表争先体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绍兴市中心医院中医科朱俊岭主任在学术大会上发表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收到了大量蜂疗研究者投稿的学术论文,经过严格筛选,层层把关,最终评选出一批特别优秀的学术论文。朱俊岭主任投稿的论文(蜂针疗法治疗膝骨关节炎临证心得),以严谨的结构和科学的论证征服了专家评审团,荣获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2019年度“优秀论文”奖。朱俊岭主任在学术大会上就这篇论文做了学术报告,赢得了全场的瞩目和掌声。朱俊岭主任就任于绍兴市中心医院中医科,副主任中医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主持浙江省中管局科研课题1项,在国内外刊物发表30余篇,其中SCI论文2篇。现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骨质疏松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常务理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理事。擅长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蜂疗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风湿性多肌痛、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骨关节炎等风湿病,及常见内科疾病。朱俊岭主任不仅是蜂疗临床一线的杰出代表,更是一位潜心研究、笔耕不辍的优秀学术研究者,他对传统中医疗法的态度与热爱令所有蜂界同仁感到敬佩!



中医蜂疗是中医药学的重要成员,世界蜂疗大会的举行顺应传统医药文化发展大势。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的盛大召开,为全世界的蜂疗学术研究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世界蜂疗大会是面向全球蜂界的高水平、高层次学术盛会,是开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理念为引领,推动构建更加便捷、广泛具有可行性的世界蜂疗共识体系,有助于世界各地蜜蜂医疗领域紧密的交流互鉴。世界蜂疗大会为蜂疗的国际化打开了一扇大门,世界听见了来自中国蜂疗的声音。在世界蜂疗大会的舞台上,中国蜂疗人将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中医学(含传统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维度。蜂针、蜂产品作为传统医学的重要资源,未来发展空间不容小觑!



大会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代表着蜂疗行业研究与技术的最高水准;代表着行业精英与卓越的业界风范!本年度的优秀论文获奖者充分展示了蜂疗学者在蜂疗研究领域的新思路与新成果。未来,世界蜂疗大会将激励全世界更多的专家和学者参与到蜂疗学术研究中来,深入探索、碰撞思想,共享成果,更好地推动人人享有健康的美好愿景的实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矢志不渝地推动中医蜂疗更广泛地走向世界,不断提升蜂疗的惠及面和国际影响力,为促进人类健康做出新贡献!



朱俊岭


副主任中医师

绍兴市中心医院中医科主任

世界中医药联合会骨质疏松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常务理事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理事

39蜂疗网特需专家

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优秀论文奖”获得者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4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15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8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