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召开




6月11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交流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吸引了世界各地蜂疗行业100多位专家学者与蜂业界名家出席。会议选举广州中医药大学李万瑶教授为会长,39蜂疗网总编张卿隆担任秘书长。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秘书长桑滨生出席成立大会并指出,近年来药源性疾病日益突出,中医药受到境内外医药界的重视和青睐, 特别是中医蜂疗这一天然疗法受到高度关注,蜂疗行业的发展迎来了新机遇。蜂疗在诊断,操作层面与世界水平仍存在一定差异,中西医结合蜂疗更是有待发展。桑滨生希望蜂疗专业委员会整合传统与现代中医药,海内海外各层次资源,创造性地开展中医药特色诊疗领域问题的研究工作,为推动中医药特色诊疗各方面的学术研究、继承创新、国际对接和成果转化进行积极尝试,探索传统医学与现代科技在蜂疗领域的结合与发展,提高蜂疗保健医疗方面的诊治水平,为促进中医药的国际传播、交流与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打造更具水准、更具国际影响力的学术品牌。


蜂疗专业委员会会长李万瑶在成立大会上提出了五大工作重点,一是带头讲团结、讲奉献,挤出时间,拿出精力,抓热点、难点,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坚持民主决策,不断完善内部组织机构和工作程序,共享信息,共谋发展;三是要积极发挥“蜂疗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四是要健全组织,发展会员,深入研究,制定规范;五是要积极推动中医蜂疗的国际交流、传播与发展。


会议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39蜂疗网承办,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




开幕式


世界中联秘书长桑滨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世界中联秘书长桑滨生为专业委员会颁发牌匾


世界中联秘书长桑滨生为会长颁发证书


39蜂疗网张卿隆总编辑与石家庄第一医院安香珍主任主持开幕式


颁发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证书


蜂疗科普知识咨询及路演


合影留念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