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北京39蜂疗培训 【招生 · 简章】





北京39蜂疗培训基地肩负重任, 打造规范化、规模化的中医蜂疗人才培训基地,从规范我国蜂疗培训行业的发展,有效化解行业弊病,发扬优良传统,牢记神圣使命,严谨治学、以德育人。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才能的中医蜂疗人才。为党和国家的中医蜂疗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进而壮大中医蜂疗产业链、服务百姓健康贡献力量,助推我国中医蜂疗产业迈向世界舞台。





♦ 主办单位: 北京39蜂疗培训基地

♦ 承办单位: 39蜂疗网(www.39fengliao.com) 

♦ 培训地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 



在人类回归自然,崇尚天然、养生保健意识日益突显的今天,中医蜂疗这一传统医学瑰宝,以其“简、便、廉、验”的特色,深入人心。2007年“蜂蛰疗法”已正式纳入我国“中医诊疗科目”。 这意味着国家对这项医学手段将大力推广并应用于临床,也将是以蜂蜇疗法为代表,拥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华传统中医文化走向世界的里程碑。2018年11月9日在深圳召开的“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上正式发布由李万瑶教授领衔主编的《蜂针疗法技术操作规范 》标准获批立项的喜讯公告! 

 


随着“中医蜂疗”这门特色技术的推广与普及,蜂毒疗法、蜂产品制剂相结合防治人类疾病的中医蜂疗特色疗法深入人心,随着“中医蜂疗”这门特色技术的迅速普及与推广,中医蜂疗师已成为了现代健康产业的“稀缺人才”。


蜂针疗法源于经典、基于临床、继承创新,是中国的蜂疗带领科研团队历经近30年的科研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始技术。蜂针疗法疗效高、镇痛作用强,安全,患者易于接受。在国外,蜂针疗法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其中,蜂针治疗在欧美流传较广。



   

热烈祝贺由李万瑶教授领衔主编的《蜂针疗法技术操作规范 》
标准获批立项!



2018年11月9日在深圳召开的

“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上正式发布《蜂针疗法技术操作规范 》标准获批立项的喜讯公告!

本标准是原创性的新版本。


为了满足我国蜂行业的从业者、蜂疗爱好者的学习需求,使“中医蜂疗“得以全面推广应用,由39蜂疗网承办的“北京39蜂疗培训班”正式面向国内外招生。北京39蜂疗培训基地集蜂疗法的推广和蜂疗人才培训、科研、技术指导与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示范培训基地。负责世界蜂疗大会爱心联盟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39蜂疗网肩负两大学会秘书处工作,协调组织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术与科普宣传活动。一方面让懂蜂疗的医生加入到了我们学会团队中来,另一方面让更多热衷于蜂疗事业的爱好者也成为我们中的一员。通过39蜂疗网强大的信息平台,以及联盟合作单位的各界媒体,让蜂疗进入现代医学的主流,让蜂疗法成为人们生病时自觉想到的疗法,并且能及时找到适合自己蜂疗医生



北京中医蜂疗培训班的领衔专家是: 我国著名蜂疗临床研究专家李万瑶教授领衔主讲等多位蜂疗界知名专家亲临传授医学基础知识和临床技能,让每一位学员真正掌握中医蜂疗之精华。培训出更多优秀的中医蜂疗人才,造福社会。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为我国蜂产业链条的延伸及蜂产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

39蜂疗网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发展传承创新中医瑰宝的号召。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蜂疗,打造“蜂蜜医疗+新互联网健康医联体,造福人民健康圆梦行动。沿着国家指引的方向前进,推进中医蜂疗继承与创新、完善和提高基层蜂疗服务体系和能力。引领蜂疗行业进军国际市场着力加强蜂疗事业传播与科普。通过国内外的交流,进行中医蜂疗文化推广,搭建更好的蜜蜂医疗健康产业资讯与平台、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39蜂疗网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信赖与支持。为造福世界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



报名热线:13811263153 吴老师(微信同号)

                   15210782736 宋老师(微信同号)




北京39蜂疗培训基地 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8日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