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全球预告 | 2023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即将在重庆武隆召开



 

      全球瞩目,盛世华章。

 

       2023年,全球蜂疗行业标杆性年度盛会——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即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择址中国.重庆武隆,将与自然灵秀宝地牵手,打造一场高品质、高规格、高站位的行业盛会。





      本届大会云集全球蜂疗行业大咖、行业学会会长、科研机构、知名医院、蜂医疗前沿课题的顶尖专家学者代表及蜂疗产业精英,还有卫生领域的智库专家、与健康相关的跨领域领导者、中国传统医学领域代表和公共卫生的教育者等汇聚一堂,共话新时代蜂疗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这是一次“聚集全球顶尖头脑,鼓励交流凝聚共识”的蜂疗界盛会,进而促进多方资源展开合作。



 

      2023年7月25-27日,疫情之后首次召开的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将对后疫情时代蜂疗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展望,立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的出发点,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旨在将蜂疗这一关系着千家万户幸福的中医药精髓,结合疾病诊治、健康促进、疫情防控实践过程中形成的精神成果和物质成果,探讨全球后疫情时代的健康文化传播理念以及蜂疗诊治方略。

 

      蜂疗文化是中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是全球传承和弘扬蜂疗文化的重要场所,在业内拥有相当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大会,将继续发挥蜂疗人才集聚作用,发挥专家学者优势,加快复合型蜂疗高层次人才培养,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蜂疗建设,引领带动从业人员技能素养提升,进一步打造蜂疗内涵,借助全球汇聚的资源底蕴繁荣蜂疗文化,推进蜂疗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形成健康蜂疗的生活方式,在全球范围形成示范效应。

 

       本届大会在与自然胜景为名的重庆武隆牵手,更加体现出蜂疗出于自然、纯于自然、用于自然的珍贵品质,是道法自然哲学思想的深入传承与贯彻。蜂疗遵循自然法则而生,以一只蜜蜂的小小能量,以自然法则为笔细细着墨,根植于天然疗法。数万万蜂疗人在全球各地同向奔赴,点点星光化作磅礴伟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既是应运而生,更是对长期以来实践探索形成的大会制度体系的延伸,蜂疗最高规格的一切前沿工作和活动都将依照大会精神展开,是年度内蜂疗产业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四届世界蜂疗大会的历史性成就证明,行业抱拳出击是产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

 

      世界蜂疗大会以行业带头人为领导、植根中国大地、触角延伸至全球各个角落,从理论到实践,从前沿知识分享到实际运营问题再到个人全面成长,世界蜂疗大会带给蜂疗人更大的生命力,也凝聚起充分的行业竞争力以及巨大优越性,是能够持续推动全球蜂疗人进步和发展、确保蜂疗促进人类健康共同体奋斗目标实现的正确制度体系。实践充分表明,世界蜂疗大会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显著优势,是蜂疗人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当今中医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全面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顺应时代潮流,适应产业发展变化,统揽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必须在坚持和完善世界蜂疗大会上下更大功夫。

 

       大会从蜂疗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时代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后疫情时代蜂疗产业如何发展、蜂疗人如何发展”的重大问题,将在牢牢遵循为了人民、人民至上的原则基础上,部署推进蜂疗产业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必将对推动各方面产业机制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蜂疗机遇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举世瞩目,全球都在聚焦大会、聚焦重庆武隆,必须以此为主轴,把本次大会落实的高度、水平提升到更高标准,相信届时将有更多人看到蜂疗的力量、蜂疗的魅力和蜂疗产业旺盛的生命力。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